二三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孔武有力冯老八:

1.


 魏璎珞怎么看这个傅恒都觉得,脑门上就写着无用二字,笑容里藏着小瘪三的顽强基因。行了,这丫就是一想贴着我容音姐姐火起来的软饭男!


  魏璎珞是谁你可能不知道,但是说起来微博上的那个“魏姐请你吃盒饭”就明了了,她是当下最红花旦傅容音的铁血战狼粉,能产出会营销,还兼具反黑,一人当万马使的第一大粉,微博坐拥六十六万粉丝,饭圈无人不知的大红人。能言善辩会做法,坊间传言,凡是跟傅容音抢过资源的都会被她搞出丑闻,然后默默糊掉。是真是假不知道,倒是有几个真的就在圈里没影了。


  这傅恒吧,就是这两年突然火起来的男演员。去年在傅容音的热播剧里打了个酱油,扮演她初恋男友,凭借着二十分钟的回忆杀,成了国民年度白月光,然后两人在年末一起上了一档真人秀,一群俊男美女出国穷游。本来以为他一上这种节目肯定露怯,没想到竟然被发掘出了家教超好文化素养贼高的另一面,就像花花世界里的美丽蝴蝶,连傅容音都成了他的陪衬!


  一个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三百八十线,还在真人秀里抢了我爱豆风头,现在还跟我爱豆炒绯闻。魏姐这次不想让老天爷惩罚你了,因为她要亲自上阵取你狗命!


  魏璎珞默默打开电脑往他工作室投了一份简历,贴了几个自己微博小号的主页,还附加在各种重要八卦论坛的账号,再放上高p的证件照,齐活。


  你来跳,我来跳,天使容音永远俏!我魏璎珞天生脾气爆,不好惹,谁敢动我爱豆奶酪,我必订盒饭相送!


  2.


  魏璎珞追傅容音这么多年,大大小小的男明星见了没有以前也有八百,但这次见到傅恒本人,还是没忍住给盖了个“真帅”章。


  她成了傅恒的助理。这说助理也不是助理,魏姐也是小有姿色的小美女,经纪人让她跟着活动,拍拍照修修图写写文案,不能浪费她优秀的追星技能,但规定她不能在粉丝面前跟傅恒靠太近,甚至不能化妆最好别露脸。


  “我懂我懂。”魏璎珞一脸真挚的拍了拍明明眼熟的经纪人小哥肩膀,心想这小子果然身材不错。


  “粉丝都是女孩子嘛,看到你这样的出现在他身边难免多想。”经纪人咧嘴一笑把魏姐看蒙了,这咋这么像大嘴猴呢。


  “海兰察,”傅恒突然推门进来一脸不高兴,“快点走了啦,我要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
  “走走走,”这位名唤海兰察形似大嘴猴,身材果然很好的经纪人小哥往魏姐大衣口袋里塞了一把口罩,“戴上口罩就踏上你的征途吧大妹子。”


  今天傅恒是去录一综艺节目,魏璎珞看了行程表发现,这竟然是她最喜欢的破案节目《谁不是狗头侦探》!这节目已经录到第四季了,每次她都会给傅容音做法,期待她能上,有两次是真的能去,但却因为档期问题没成行,想到这里心里的恨意不免又多了一分。他可真的是运气好,我看你能好到什么时候。


  魏璎珞默默观察了他一路,不是闭眼听歌就是自己看台本,期间还几次拉起大衣袖子,瞧了自己的劳力士,因为动作过大还打到了坐在旁边位置的造型师。这是在显摆表吧?魏璎珞想他可真是爱装逼,搁这儿跟谁显摆呢,老娘爱豆容音小天使紫禁城边上都有房呢!


  临下车前魏姐早就想好了作妖第一步,口罩是万万不会戴的,不仅不戴,她还得想方设法贴着傅恒露个脸,让今天来的少女们都知道,你哥哥身边多了个貌美贴身女助理,不脱饭算你好心态,就提前祝你穿越回去当皇后。


  紧跟着他的脚步下了车,想车门前来个假摔然后紧紧搂住他。没想到傅恒就跟身后长眼似的,这手还没摸到他腰就迈了一大步跑到前边去,魏璎珞脑门撞上了前线的镜头。清醒过来第一反应就是,没给人撞坏吧。


造型师姐姐看到这场面没忍住叫了一嗓子,傅恒耷拉着脸走回来,拎着魏璎珞的大衣领子瞧了一下她磕红的脑门,一脸深情地询问粉丝:“镜头没受伤吗?”粉丝哪受得了这般对待,赶紧拍了几张特写告诉他,“镜头依然能拍出哥哥的美貌。”


傅恒在录制节目的时候,魏璎珞一直在刷微博,但是几个小时过去了,依然没有人讨论关于傅恒和女助理的事。这么大事都没人说,难道他给站姐们下蛊了?你看看他,全程破案没啥贡献,除了另外那个一看就状态不佳心不在焉的男明星,就数他没用了。一副空空的皮囊,果然没啥内涵!


录完节目往回走,造型师姐姐就开始八卦刚才那个心不在焉的男明星:“就那个丁泽仁哦,听说他前阵子失踪了小半个月呢,上周自己回来了,都在传他说自己穿越了,公司人还带他去看精神科了呢。”


“准不准啊姐姐,穿越诶。”魏璎珞生生咽下去一个大白眼,没忍住回了个嘴。


“千真万确,我姐妹儿就是他助理,他还说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成了皇帝,天天带着妃子们打军体拳跑操呢。”


“太八卦了吧你们,”傅恒装正经的来了一句,“女孩子背后说人闲话不得体。”


“你不相信吗?”魏璎珞捧着自己的小脸挪到了他靠背上方,用一个乖巧婊气又非常暧昧的角度贴着他脑袋,“我相信穿越。”


傅恒扭头看了她一眼,一巴掌把她摁回座位,“靠这么近,我是偶像,不得体。”


3.


魏璎珞失眠了,她觉得经过今天深入敌军内部的观察,她好像对傅恒的憎恶少了一分。凭借她行走饭圈多年的经验来看,这不是好事,再接触下去,她很有可能黑转路,搞不好连环十八转成了真知粉。她得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继续为姐姐战斗,这次的任务要不就到此为止吧。这决心刚有了眉头,就被一条短信打断了思路。


“我是傅恒,明晚延禧私家小厨房聚餐。”


延禧私家小厨房!这可是魏璎珞最喜欢饭店!据说是乾隆贵妃的最爱,又贵又难订,那就吃垮傅恒再辞职吧!


4.


 魏璎珞一天没见到傅恒,直到和他前后脚到饭店这才打了个照面。不过今天傅恒还带来了一个女孩,魏璎珞也认识,是傅容音工作室新签的女艺人,人长得挺机灵,瘦瘦高高,就是名字可土气,叫明玉。难怪一直觉得经纪人小哥眼熟,这见到明玉才想起来,这俩长得可真像啊,可不都是大嘴猴转世嘛!


听说是傅恒姐姐的朋友,但这明玉也不知道咋回事,老是好像在针对魏姐,夹个菜都得和她吃一样的。说是针对自己吧,魏璎珞又觉得自己有点脸大,怎么着人也是个女明星,难道是魏姐我今天的美貌工作太过认真?傅恒倒是跟个王八似的坐在明玉旁边吃的安稳,魏璎珞心里各种小剧场疯狂上演,最后千万条支线汇成一句话:这俩该不会是谈恋爱呢吧。


不知道是因为“他俩在谈恋爱”这个结论,还是明玉把她最爱吃的那盘菜放到了自己面前,反正魏璎珞吃的不开心,边等车边想,到家要给傅恒和明玉今天的表现加把火,各种论坛都发上几贴,不把两人的恋情顶上半夜头条不罢休,结果连傅恒喊她都没听见。


傅恒给她打包了好几盒店里的招牌点心:“我琢磨你今天大概没吃饱,就给你拿了点,”把袋子挂她手上,末了还跟她羞涩一笑,“那你回家加我微信,报个平安。”然后自己噔噔蹬迈着大步就走了。


司机鸣了好几下笛都没把她魂召回来,还上热搜吗?怕是魏姐自己要上头了。


5.


魏璎珞从早上六点就开始精神抖擞了,坐在马桶上喜滋滋的刷着微博,点开消息栏就是999+,魏姐想,我这又是发啥红了,等等,是眼花了吗,怎么头条好像是“傅恒魏璎珞”?点进去才发现是真的,最热讨论是一个黑头像一串字母的id,发了昨晚傅恒给自己点心时候的偷拍,配上冷艳的文案:昨晚在饭店门口碰到哥哥和女助理,没别的了,就祝你们幸福吧。最赞评论是“这不是傅容音大粉@魏姐请你吃盒饭吗?是踩着姐姐爬上了哥哥的床吗?”一看这架势,魏璎珞也知道底下都会说些啥了,赶紧退出来清掉消息关闭评论,静静地坐在马桶上拉屎。


提上裤子又回到床上,眯了一会电话响了,是海兰察打来的,接起来就听他喊:“你今天不要来公司啦!尽量别出门!别接陌生来电!”自顾自的说完就挂了,估计他那头也是忙得焦头烂额吧。刚才那么急,都没来得及看那张偷拍自己好不好看,她们一定会选最丑的那张发,然后找到平时发的自拍,顺便嘲讽一波照骗。越想越好奇,刚想点开微博冲一把浪,讨人厌的门铃突然响了,趴猫眼上一看真是让人怪害怕的,来的竟然是傅恒。


开门吧自己没洗脸没穿内衣,不开吧他在外边等着不是个事。顺手抓了个卫衣套上,又戴上遮住脸的帽子,打开门把他拽进门留下一句“等我一会”就跑进了卫生间,再见就是洗完头化好妆的一个小时后了。


这才好意思抬头看傅恒,他先递过来一个袋子:“给你带了早饭,热一下吧估计有点凉了。”


打开一看是延禧私家小厨房的灌汤包和粥:“不凉不凉,正好吃。”直接坐地上,把桌子上的东西一划拉,摆好包子稀饭就开吃。


“魏璎珞,丁泽仁又失踪了。”傅恒坐她对面,把头凑过来跟他说。


“啊?又穿越啦?”


傅恒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,但这次连他的狗也不见了,还有,咱俩上热搜了。”魏璎珞听到这句想这是想跟我说啥,只能放下包子盯着眼前的餐巾纸,战狼魏姐此刻变成了无话可说的王八。


“我知道你喜欢傅容音,其实我是她弟弟,一个爹妈的那种。”


“啊?”魏璎珞现在是一只只会说啊的王八!


“我早就认识你了,我姐给我看过你微博。我刚开始有点害怕你,后来觉得你还挺好玩,”傅恒叽里呱啦的疯狂灌输信息,魏璎珞现在变成了一只宕机的王八。


“魏璎珞,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?”傅恒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她,美滋滋的笑着,魏璎珞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给他下了蛊。


“那就同意喽,我给海兰察打个电话,我不能欺骗粉丝,必须得公开。”掏出手机就准备打。


“你疯啦!”魏璎珞一把夺过来手机,“你不要工作啦!你以为公司是你家的想怎样就怎样!”


傅恒像鹌鹑一样乖巧的点了点头:“对啊,你不知道傅容音是富二代吗?我也是啊,我喜欢拍戏,家里就顺便给我搞了个公司。”


6.


那个早上,魏璎珞听完了富二代的自述,就把手机还给了他。那个电话打完,他俩就成了情侣,顺便打了一个灌汤包味的啵儿。


傅恒公开后,就像是一个失了宠的妃子,之前的大势一去不复返,他就顺势减少工作量,认真报了个表演班开始上课。魏璎珞也没再上魏姐请你吃盒饭的账号,不过倒是每周都能到吃到傅容音亲自掌勺的饭菜,原来姐姐不止拥有美貌,连做菜都是天赐神力呢。


有天他俩酒足饭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讨论完“海兰察在狂追明玉”的八卦后,看到了那位穿越朋友的新闻。他没有再出现过,但是考古学家真的挖掘出了之前从没发现的朝代文物,其中疑似皇帝的画像酷似丁泽仁,画上还带着一条小黑狗,盖满了“skrr”的印章。


“他好像真的穿越了吧,他宠妃名字还蛮好听的嘛,还萧诗媚咧。”


“那咱们也算是见证过历史的人了,你说我要是穿越到古代会是啥?”


“大概是皇后的弟弟吧,我容音小天使这么美,一定得是最受宠的皇后。”


“但皇后都没什么好结果啊。”


“没好结果我就去给造一个好结果,谁敢欺负我容音,我就让谁吃盒饭。那你说我是啥?”


“那你就是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吧,被皇后的弟弟一眼看中,然后皇上赐婚,二人喜结连理。”


“我这么美,怕是不好当宫女吧,皇上看到我也会爱上我诶。”


“那我们就不要穿越啦,”傅恒长臂一挥搂过魏璎珞亲了亲额头,“我在紫禁城边上也有一小破屋,咱改天搬过去吧,这样每天都能见到我姐姐了。”


“你咋这么晚才跟我说!”


“我怕你天天找我姐就不理我了嘛,那你得答应,要永远守着我只爱我。”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