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利落】既见春风细雨,类卿不及卿

太幸福!

林仰:

我的刀暂时卡了,先发个小学生文笔的甜饼吧。


今天军训终于结束了,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即将要进入我真正的大学生活了哈哈哈哈哈


一个话痨四蛋和一个套路魏姐


还有真正意义上我写的第一辆自行车🚲


车🚲写的我自己都想哈哈哈哈


日常求评论呀,最后 @桑榆非晚  @德钰我的嫁


带我走上写车之路的两位太太哈哈哈


鞠躬感谢,笔芯❤


爱你们啦啦啦啦啦!!!


链接放在评论啦。


晚来一阵风兼雨,洗尽炎光。理罢笙簧,却对菱花淡淡妆。
绛绡缕薄冰肌莹,雪腻酥香。笑语檀郎,今夜纱厨枕簟凉。出自李清照《丑奴儿》


春至人间花弄色,将柳腰款摆,花心轻折,露清牡丹开。出自《莺莺传》


金鸭香销锦绣帏,笙歌丛里醉扶归。
出自圆悟克勤禅师。


辛勤破千夜,收此一寸玉。出自苏轼《欧阳季默以油烟墨二丸见饷各长寸许戏作小诗》

评论(1)

热度(123)